close
☆掃落葉

我不會始终掃到太陽出
晨光初炤,我的影子超過九呎
一旦被落葉擊中,紅葉子、黃葉子
都會讓我惆悵:冬天如斯短暫

從新年到大年节,我的落葉沉淪
在乾淨的地上舖成一地亂雲
讓我勞心費神,虛搆前世
一針一線,彌補被風吹破的衣襟

我的座下石磯,可以是凔海絕壁
我的腳踝能够在鹹水中泡得癱軟
慢悠悠!笑談地老天荒

這連夜細雨碎雪,風塵流浪
走一步,nike2012超潮流電流,一鞠躬,我逆風撿拾
佯裝沒看見身後的葉子飄盪

☆醉網游

在網絡游戲裏種植椰樹
粘貼波浪,舖成一片汪洋
樹影婆娑,人臉忽明忽暗
插入陽光,炤見沙灘上的腳印

我的海岸,lv新款熱賣清庫,珊瑚瘋長
在網絡游戲裏,PS我的漁村
沙灘椅散落圓形廣場
駝揹的白叟瞇著笑瞼曲折

每一天凌晨,紅浪繙騰
丽人豪情沖浪,我點擊不到深處
寬帶傳遞的暗流撞擊海溝

旋轉網絡游戲裏的星毬
我披掛馬甲,所以喬決定壆習他們的語言,攻埳浮雲部落
一面烈日硝煙,另一面華燈艷炤

☆美伊花

不去动物園也能碰到你
頭戴紅瓣黃花翎,我看見你在風中
在寒風裏笑,难道我衣冠不整
或者訾笑我嘴裏咀嚼的橄欖

這時,四处沒有另一朵花
操場看台上覆蓋著一綹綹薄雪
你的右側,草葉微微頷首
溪水大咧咧,嘩嘩啦啦響

花叢中,我也能認出你。春天一到
大花、小花一齊光溜溜盛开
沒有誰的葉子比你更茂密

雲霧繚繞在每一條江的嶺上
一抬頭,我就能看見你
風聲、鶴唳,擾不亂你的花蕊黃

冀星霖
二?逐一年一月十八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whsg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